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榻榻米卧室风格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15:58

    随着我们对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人会在卧室装修中选择榻榻米。榻榻米卧室的风格设计就越来越受人欢迎。下面就来欣赏几款榻榻米卧室。

    在这款卧室榻榻米的装修中,薄薄的一层将榻榻米的装修做到了极致,可能对于睡惯床的朋友来讲,这样的榻榻米还有点不适应,而在窗户的设计上打破传统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将卧室的采光做到了最大化。

    温暖的颜色对榻榻米卧室的设计也是别具风格

   房间内新安装的支柱,不仅让人在视觉上感到新鲜,而且很好的对空间进行了分隔。榻榻米下方的空间被设计成储物格,不让一丝空间得到浪费。

   卧室内的一角,设置了传统的榻榻米。因为空间有限,为了达到最小空间最大收纳的效果,榻榻米的下方改造成四个储物格。

    这款榻榻米的装修在整体的装修上显得非常的简单。

    背景墙的装修成为了这款卧室榻榻米中的亮点,黑色的线条在白色的屏风下留下了斑驳的身影,彰显出一种放荡不羁的时尚与张扬,一个简约的榻榻米,一副青松的彩绘,让卧室表现出了一种浓浓的闲适生活态度。

    通过对榻榻米卧室的了解,是不是心动了呢?更多装修风格,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