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厨房收纳攻略】厨房整洁有办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06:42

    厨房是集清洁、备餐、烹饪、存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空间,将凌乱无序的厨房装扮得整洁有序,将烹饪的内涵与华丽的外表相结合,需要精心的规划和巧妙的空间利用。你是否是收纳高手呢?快来看看下面的厨房收纳吧。

    

 将厨房多余杂乱的小东西放置在墙上的小收纳板上,心情瞬间舒适。

   用色彩让厨房焕发新光彩,相信色彩会对人的心理产生神奇的力量,大大增加在厨房的好心情!

  充分利用小厨房上的空间位置,将厨房收拾得干干净净,可以看出女主人的贤惠。

  整个厨房有点欧式的感觉,大小柜都发挥着自己的收纳作用。

    地柜强大的收纳功能,墙上的绿色小方块配合厨房白色调,更加显得春天的味道。

    墙上的挂钩将各种锅具整齐排列着,木质家具加上绿色植物,让整个厨房春意盎然。




  地柜整齐排列,将所有东西收入柜中,紫色花朵起到映衬作用,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




  在角落里堆叠各式各样的方形橱柜,包括带有上掀式柜门的横向橱柜。厨房收纳功能将大大增强。

  木制收纳架是经典的厨房收纳工具,主要用于放置食用器皿,将其沥水、晾干。

  透明的玻璃储物罐可以清楚的看清里面存放的收纳物品,方便取用。

   在这个空间中,同样是原木色与白色这两种基础色的搭配,温润的木色让空间多了一份暖意。

    有没有很佩服这种收纳能力呢?真的很厉害啊。希望以上这些可以帮助大家。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