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开放式厨房产品推荐 开放式厨房烹饪好心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06:07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厨房已不再仅以独立空间的形式存在了,开放式厨房更多地运用到家居当中,让家居空间更加整齐统一,让你享受到烹饪好心情。


橱柜产品推荐:欧派整体橱柜维纳斯OP12-L040

参考价格:1000元/米

OP12-L040,金星白人造石台面,丝缎黑防火板门板材料,重型上翻门撑杆、160mm铝合金地脚板。


抽油烟机推荐:老板抽油烟机CXW-200-62E6

参考价格:5280元

CXW-200-62E6,顶吸式抽油烟机,深罩型结构,极速洁净油烟,15-17立方米/min排风量。


灯具推荐:奥朵现代简约吸顶灯CL4Q01-01

参考价格:199元

CL4Q01-01,直径250mm,高度100mm,亚克力+PVC材质,21W2D型节能灯管,适用于5-10平方米的空间。



希望以上的开放式厨房产品推荐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资讯,欢迎来到云翼房产网,那里有更多更全的资讯能帮助到大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