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新房开荒保洁标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04:42

1.太阳光可以杀灭空气中的微生物,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专家认为,为了维护人体健康和正常发育,居室日照时间天天必须在2小时以上。


装修设计知识 家居保洁的工具程序


  2.采光。是指住宅内能够得到的自然光线,一般窗户的有效面积和房间地面面积之比应大于1:15。


装修设计知识 家居保洁的工具程序


  3.室内净高不得低于2.8米。这个标准是“民用建筑设计定额”规定的。对居住者而言,适宜的净高给人以良好的空间感,净高过低会使人感到压抑。实验表明,当居室净高低于2.55米时,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较高,对室内空气质量有明显影响。


装修设计知识 家居保洁的工具程序


  4.微小气候:要使居室卫生保持良好的状况,一般要求冬天室温不低于12摄氏度,夏天不高于30摄氏度;室内相对湿度不大于65%;夏天风速不少于0.15米/秒,冬天不大于0.3米/秒。


装修设计知识 家居保洁的工具程序


  5.空气清度。是指居屋内空气中某些有害气体、代谢物质、飘尘和细菌总数不能超过一定的含量,这些有害气体主要有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氡气、甲醛、挥发性苯等。


看完我给大家介绍的新房开荒标准,大家心里都非常有数了吧,不知道对您有没有一些帮助。更多装修信息,尽在云翼房产网,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