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对于小的衣帽间怎么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40:41

拥有一个专属衣帽间应该是所有女性共同的梦想,衣帽间设计得好,收纳的物品多,衣物便于查找,干净整齐。哪怕在几十平米的小居室里,也能打造出一个时尚衣帽间。现在,我们就来看看3平米小衣帽间设计效果图。

分门别类因应各式需求,融入了梳妆台的机能巧思,成就满分设计。

期待居住空间呈现乡村风的氛围,藉由元素与软件搭配,演绎现代感的乡村表情。

 以柜内缀以壁纸及照明设备,打造如精品橱窗般的更衣空间。

设计师利用主卧室内凹处规划衣柜。大片横拉门的设计,打造半开放更衣室概念衣柜。

灰镜与明镜框构梳妆台层次,而柜体的转圜处亦规划转角暗门完整收纳。

考量空间设计整体性,除了以灯箱表现俐落时尚,抽屉立面亦以明镜设计并放大空间。

有别于更衣室附属于主卧房的传统设计,设计利用凹字形更衣室作为空间主体设计。

在八坪中实现女性拥有更衣室的梦想,柜底更藏有灯光,烘托出衣物质感。

 规划有更衣室专门收纳服饰与配件,且顶部的空间也彻底利用,放入换季棉被也不成问题。

玄关入口处的衣物间以精品店陈设概念,打造精品等级大型物品储物间。

  10种方案彻底改变小衣帽间,一起来学习这些3平米小衣帽间设计效果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