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打破思维的美观 8款玄关隔断设计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37:45

打破思维的美观 8款玄关隔断设计效果

浅蓝的花枝玻璃朦胧的隔断了进门后到客厅的视野,除了作为隔断玄关之外,也是件观赏感极佳的艺术品。

这款哑漆玄关柜功能强大,不仅带鞋柜,陈列橱,还创造性的设计上鱼缸。

深沉的红色像风韵正浓的黄昏,作为一款专为红酒存放设计的玄关柜,它恰到好处衬托了红酒的愈发高雅。

古代佳人才子见面总有一扇屏风,古色古香的朦胧。家中放一款屏风隔断柜,无论大气或是精致都是对中国古典文化的反应。

木制的镂空雕花玄关让本就精致的它多了一点古典,原木的颜色清新自然。

  民族风情的布料珠帘营造另一番色彩亮丽的感觉。若是觉得太单薄,可以与其他玄关柜搭配使用。

  玻璃的透明性让它作为玄关有所局限,但是雕刻图案的玻璃的解决了这一局限,完美的融入大气时尚的居室。

  珠帘应用在玄关上,让古板的物品也能美轮美奂,营造浪漫园地,与马赛克包裹的镜面相得益彰。

以上是关于玄关隔断设计效果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玄关隔断设计效果图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