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家庭装修省钱的一些妙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37:33

家庭装修如何能更省钱呢?请看家庭装修省钱的一些妙招

    买新产品请比流行慢一拍

  往往新推出的产品,不管是卫浴还是瓷砖抑或家具在性能、色彩等要素上肯定有技术不成熟的地方,既然选择了豪华装修就要考虑到产品使用寿命,所以等这些新产品接受实践验证以后再去选购才是明智之举。

  更何况再高端的产品如果用不了多久就坏了,哪怕是终身维修,感觉总是不舒服的。

  提前和施工方约定好

  如果现场管理方法得当,省了不少钱的。这就得看业主会不会盯牢施工方在材料上精打细算,每种建材都算一算再切割或者使用那省出来的材料。

  施工过程中怎么节约用材,首先当然得看施工方的手段了。一样面积的地面,计算瓷砖铺贴合理与否可能省下不少瓷砖钱。

  如果觉得拼拼凑凑计算太麻烦,对装修家庭而言,比较公平的办法是事先跟装修公司商定好,各项按面积算费用,比如乳胶漆实际刷了多少平方米就算多少的钱,而不是按照用料多少算钱,这种算法可以迫使装修公司节约用料。

  把基础装修利用起来

  那么前一次装修的哪些东西可以再利用又不影响使用?电线需要全部换掉吗?水管是否真的有必要重做?这些问题恐怕是很多业主特别是二手房业主想要知道的。

  可以利用的基础装修有哪些?很多装饰公司都讳莫如深,毕竟省下来的工程量都可能成为他们的利润。

  建议对于房子的门窗重复利用,因为原门、窗都是做好门套、窗樘的,材料可能比新买的要好,就是花式过时了,其实重新上漆后这些门窗也好用的,如此一来拆除费用也省下来了。也有朋友建议把被泥工切碎的墙瓷砖也利用起来,贴在柜子背后等角落,这样既不影响美观又省下了一部分瓷砖钱。

     以上就是关于家庭装修省钱的一些妙招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家庭装修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更多,更好的装修资讯尽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