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让您享尽悠闲时光的露台花园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28:55

在英剧美剧中,无论是别墅花园还是高楼大厦,总不乏露天餐厅、露台花园的身影,这种室外开放式空间所带来的互动体验不仅有情调还特别温馨,现在一起随云翼房产网编辑来感受一下露台花园的魅力吧"/>

这个空间以绿色为主色调,绿色的窗帘搭配绿色的抱枕,在一旁绿色植物的映衬下,使整个空间散发着淡淡的青草的味道。依靠沙发上欣赏窗外的美景,惬意非凡。

一款以收纳为主的后院花园设计,内侧是一排竹子,将水泥墙壁的瞬间点亮,三周为舒适的座椅,中间放以木质桌椅,可拆移的坐垫与靠垫下雨天可以随时收进。

假山与鱼池,一款古典的中式花园设计,不仅花园内部设计较为中式,一旁裸露的窗框、门框也是较为中式风格,整个空间流露出浓郁的中国韵味。

水池设计是这个花园的亮点,2个矩形小水池垂直摆设,花园平台被设计成高低的阶梯状,桌椅区和其中一个水池在最顶部,下一个阶梯则安置第二个水池。最上层的高树,让桌椅处于树下,勾勒出一个十分有意境的后花园。

草坪、喷水池、植物、仙鹤组成了这一优雅的后花园,仙鹤雕塑的巧妙植入给花园增添了许多高尚意境,开放式的室内阳台,正好能坐于此享受园中美景。

乍一看还以为是泳池,清澈的水池,给后院带来无比清爽之感,花坛处于水中央,中间种入高耸的树,水池上的大理石阶,可以踩着石板踏在水中。

围绕着中间的露台火炉,三把躺椅与一把长椅,恰好地填满花园,无论是沐浴午后阳光还是夏夜赏月,都是最好的场所。植物都紧靠墙壁设计,地板尤为别致,不规则岩石镶嵌在葱绿的草坪中,整个画面充满了勃勃生机。

利用铁丝网种上爬山虎攀爬而上,制造出拥有弧形门拱植物墙,给整个花园打造出垂直的绿意,一旁的小型喷水池给夏季增添凉爽元素,而主体部分仍旧是座椅茶几。

墙体是温馨的木质墙设计,在墙角设置转角沙发,将露天炉灶围绕,跨过岩石铺路的对角处放置两款大躺椅,能尽情享受日光浴。

花园由2部分组成,从室内跨出室外的部分是抛光的木地板,中间部分是荷叶水池,里侧是石子路与长椅,整个格局赏心悦目,营造出湿润的雨后花园的感觉。

    以上是关于露台花园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露天花园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