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吊扇灯知识简介 吊扇灯安装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32:53

现在有一种新型的吊扇:装饰吊扇俗称吊扇灯,它是灯和吊扇的完美结合,既具灯的装饰性,又具风扇的实用性,古典和现代完美体现,实为室内装修首选。有的装饰吊扇也是不带灯的,只是因为它的造型和颜色有较好的装饰效果。

吊扇灯的安装第一步、固定架安装

1、要将吊扇灯的电机上的螺栓卸掉。以备后面安装连接风扇点击的时候使用。

2、从风扇中取出吊盅的固顶支架,然后用螺丝和垫圈将固定支架安装好。如果你发先支架上有吊钩存在,那么一定要利用好。将吊钩的一面曹向地面。为后期承载电机做基础。

3、将电线虫固定支架的中间孔传过,接下来安装吊扇。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吊扇灯有两种,一种是允许使用吊杆的一直是不允许使用吊杆了。我们要下面我们就少不安装吊杆的吊扇灯的安装方法。

吊扇灯的安装第二步、装线。

1、将吊扇的外壳拆开,取出螺丝和垫圈备用。

2、将之前拆下来的吊盅安装到吊扇灯外壳的顶部,然后拆下螺钉。

3、将吊扇灯的电线与吊扇相连接,连接好之后,将固定螺丝调到吊扇与盅固定的支架上,那么吊扇也就固定牢靠了。

吊扇灯的安装第三步、电扇连接。

注意火线与零线的区别,不要连接错了。黑色是吊扇电机的火线,而另外一跟才是零线。

白色的是吊扇的零线,而黄色是吊扇的地线。剩余的就是火线。

小结:对于吊扇的安装就介绍到这,提示大家顶要确定安装的牢固性。

以上是关于吊扇灯安装方法的相关介绍,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