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自行设计装修混搭风 自行设计特色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6:41:27

在锦州这小地方把房子鼓捣成这样在老人眼里真是逆天了 。因为喜欢带点东南亚味道的那种热闹感觉,加上婚后想要小孩所以房间中的色彩要带有情欲气氛 可不能太素。没有用装修公司出的设计图,干脆亲自操刀边干边设计,一个房间一种风格 没有重样 谁也不知道最终效果是什么样的。

我们俩在搭配的过程中兼得一次美学训练。对于有色彩感觉和美学欣赏能力的人来说,装修配色真的很容易。 整个装修过程大致花费接近4个月。

自行设计装修混搭风 自行设计特色风格

感谢这个时代有万能的淘宝,能让一个小地方的人享受到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连带把我的旺号等级都买成双钻了。下边罗列的购买清单中地板是最划算的 一样的东西,价格只有本地的3分之一,除了那衣柜质量很一般,其它都不错。

房屋面积是:160平方米 平层

硬装+软装=18万(包括了本地做的定制家具),其中付给装修队硬装4万。 

淘宝购买物件:除了沙子 水泥 电线  瓷砖及定制家具之外 基本都走淘宝。

需要说一点:用最低的成本来实现房间的色彩感觉,最好的方法就是刷墙漆,墙壁的颜色都是现场自己调好再让工人刷上去的,不要相信什么硅藻泥之类的玩意,都是卖噱头。全部房间墙漆的成本不超过300块,来的人看了都不信。

自行设计装修混搭风 自行设计特色风格

节省成本的关键是:硬装的工艺尽量简单(但注意类似吊顶和门口不要出现直角让木匠做成过度弧形就有欧式的感觉 不费事的)。那些细木工镶嵌或理石装修施工会大大增加成本和时间。色彩和气氛主要依靠壁纸和墙漆软装修来实现。

刚装修时就在淘宝上买一套电动工具,后来看太正确了。俩双人床是自己装的,您在墙壁上看到只要是挂的东西(包括电视)都是我用那个150块的电钻安装的 ,根本不求人。整个过程下来让人感觉可以改行了。

去年夏天完成的,有些清单不好找。之后截图传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