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中世纪风格:你家这么美,我想去看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6:37:48

这是英国波马利斯充满活力、快乐的一家人,Annie Price和Jamie Paterson是中世纪风格的爱好者,他们有个刚满5岁的小女儿。他们的家是20世纪60年代的老房子,周围都已经翻新,唯有他们还对中世纪的风格情有独钟,经过一年的折腾,家里的装修初见端倪,各种鲜艳的颜色撞在一起,达到了他们心中意想的效果。

起居室的主色调是棕色的老土颜色,怎么说呢,这种颜色应该是爷爷奶奶他们会喜欢的,不过这对夫妇用黄、蓝、绿、粉等鲜艳颜色进行了调和,比如沙发上的靠垫,这些都是女主人自己做的。

蓝色的地毯、窗帘配在棕色的餐厅中确实亮堂了许多

夫妻俩的主卧室,这套Orla Keily床罩、还有老式灯泡原本就是Annie的父母在1950年的订婚礼物,保存到现在依然完好。还有床头柜上的小摆设都是从地摊上买到的,就是个装饰,不需要多奢华。

儿童房要颜色鲜艳才对,这对夫妇几乎把各种亮色都找来放到了这里。宝贝正在她自己的房间玩,屋里的东西大多数是从宜家和街边的小店里弄来的,后面的安妮娃娃屋是从网上买来的,所以屋子的摆设无需多么贵重,只要是你需要的,学会搭配才重要。

背景墙上贴的是复古的荷兰壁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