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搭配 >> 家居DIY >> 正文

浅谈创意家居的操作步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59:00

创意家居是指在满足产品本身的实用功能外,在外观的设计上融入时尚,个性化追求的家居用品。产品以独特的设计打动人心,融合了设计师的创新和灵感。符合人们对生活环境以及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创意时尚家居展现的魅力能舒缓生活中的部分压力,增添生活以及工作的乐趣。

现代都市亚健康病症横行,行住坐卧均与家居生活密不可分,更突显家居(英文表述:ArchiExpo,Home Furnishing)生活绿色、环保和健康的重要性。而传统中医的熏治养生,在现代家居生活中更显弥足珍贵的地位。

通过多项试验表明,贯众、安息、苍术、艾叶等中药燃烧之后有防病、预防瘟疫的作用,空气杀菌率为93%以上。汉代的张仲景就用苍术连同猪蹄甲一起焚烧,据说能避一切恶气。同时通过多项医学证明对改善人体睡眠、祛瘀活血、振奋精神、提高免疫力有明显疗效。

浅谈创意家居的操作步骤

创意家居操作步骤

1、把马赛克放入水盆用温水浸泡,并小刀把粘在马赛克表面的污渍去除,洗净后用毛巾擦干,放在通风处晾干。

2、根据杯子等所要装饰物体的大小、形状,画出实际的侧面展开图,并设计拼贴的图案,用彩色铅笔填涂颜色。

3、用软尺测量杯子的外沿尺寸,将设计好的图案用记号笔标注在杯子上,如果拼贴的马赛克为透明或半透明,建议使用水融性的记号笔,以便洗掉标记。

4、将玻璃胶抹在马赛克背面,按照设计的图案贴在杯子上,压实。放在通风处晾干,几天后便可将马赛克固定。

5、待粘马赛克的玻璃胶彻底晾干后,用903胶将马赛克之间的拼缝填补好,填缝时必须及时把溢出的胶擦干净,以免将马赛克表面弄污。

关于创意家居的介绍就是这些了,想知道更多关于创意家居的相关信息吗?那就继续关注云翼房产网吧,云翼房产网给您带来更多、更全面、更详细、更新的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