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选产品 >> 定制家具 >> 正文

现在市场上贴金箔的价格参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21:25

金色自古以来都是富贵大气的象征,贴金工艺也广为流传,其金碧辉煌、雍容华贵的效果为其他任何材料所不及,随着社会的发展被运用到更多的地方,是不是有很多人想知道贴金箔多少钱一平方呢?下面云翼房产网就来带大家就来看看现在市场上贴金箔的价格参考。

现在市场上贴金箔的价格参考

在过去,金银箔主要是用真金、银锻打而成,贴金油是用白糖、糯米浆等天热材料熬制而成。如今随着工业技术的进步,胶水就有油性,水性等多种类。金银箔可分为真金、银箔,铜箔、铝箔和仿金、银箔,所以贴金箔每平价格也不相同,在没有人为的外力因素的破坏下,贴金箔产品是不会容易损坏的!

大家了解的最多的还是佛像贴金,价格根据材料的不同和制作工艺上的区别分用飞金贴金箔价格在100元一平米,而真金就要1200一平米了,不过从外观上看,这几种种材质的金箔只是颜色上的区别,而铜箔也因为和真金箔外观一样和价格上的优势获得了更大的市场。

现在市场上贴金箔的价格参考

金银箔主要是用真金、银锻打而成,贴金油是用白糖、糯米浆等天热材料熬制而成。如今随着工业技术的进步,胶水就有油性,水性等多种类。以上就是云翼房产网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