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柔和自然景色 欣旺海伦系列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2:12

    【导语】有时候家中摆设和装潢以及他们的色彩很容易影响人们的心情。在选择壁纸颜色时也要注意,色彩过于混乱容易给人带来烦躁的情绪。欣旺的这款壁纸突出的是一个“雅”字,她没有艳丽的色彩,更多的是一派柔和的自然景色,以素雅恬淡的花色和清新隽永的设计给人轻盈柔软的视觉感觉。今天搜房家居网测评员就带您一同领略这款壁纸——欣旺Unicosmo14海伦系列CM14038壁纸。

欣旺海伦系列壁纸测评

    测评初印象

欣旺海伦系列壁纸测评

    欣旺Unicosmo14海伦系列CM14038壁纸,梅花配上枝叶,形成纵向花纹,能起到视觉延伸的作用,这对于层高较低又追求自然素雅风格的家庭来说,十分适用,烘托出不同的意境。适用于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空间。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2年6月25日  测评地点 欣旺壁纸成都旗舰店  测评品牌  欣旺 (欣旺壁纸壁布) 测评产品 欣旺壁纸Unicosmo14海伦系列CM14038  产品规格  0.53*10m 参考价格 500元/卷  测评项目  圆网低发泡工艺 材质 气味 柔韧性 耐污性测试 耐擦洗测试 防水性

    

    外观

欣旺海伦系列壁纸测评

    壁纸的颜色能够影响让人的情绪,色彩过于混乱容易给人带来烦躁的情绪。欣旺的这款壁纸突出的是一个“雅”字,她没有艳丽的色彩,更多的是一派柔和的自然景色,以素雅恬淡的花色和清新隽永的设计给人轻盈柔软的视觉感觉。梅花配上枝叶,形成纵向花纹,能起到视觉延伸的作用,这对于层高较低又追求自然素雅风格的家庭来说,十分适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