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什么样的壁画装饰才让房间看起来更上档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5:40

    在每个房间里的,相必最占据大家视觉效果就是墙面了吧。而要想把家里装修的更上档次,光秃秃的墙面是绝对不可取的。为了不让房间布局显得各位的单调乏味,想要添加一些浪漫主义色彩的话壁画装饰是不错的选择。

什么样的壁画装饰才让房间看起来更上档次

    
    选择壁画装饰的时候,如果选择的好则会大大增强房间的整体空间层次感和时空感,给人视觉上和心理上一种舒适和享受的感觉。当然,也不是随便铺设壁画,只要把白色墙面给盖上就可以的,而是要根据大家所的居住每个房间的不同的状况来选择不同的壁画。从铺设位置上面选择的话,其实大部分家庭都会把壁画选择铺设在背景墙的正中间,有的朋友还会直接将壁画作为电视墙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的朋友也会选择铺设于隔断墙正中间,也就是一开门主客体和餐厅的连接处,这样就起到了层次的隔断作用,并且风格不同的壁画也让人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心情。

    壁画装饰从色彩方面选择如果想更上档次的话,最好是在客厅那种比较简单空旷的背景墙上选择颜色比较深沉的比较大气,因为如果是颜色比较浅淡和花哨的话,配沙发,电视柜那种颜色就不太好搭配了,其次刚开始可能看花花的背景墙比较好看,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很影响整个房间的美感,并且壁画颜色浅淡长时间被空气中水份氧化也难免会出现发黄的现象,也就更影响美感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