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充分祛除有害物质气味清新 儿童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2:20

    【导语】小孩子总是喜欢在墙壁上乱涂乱画,有些大人就担心擦洗不掉,影响美观。魔涂漆耐墨水抗涂鸦儿童墙面漆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内墙乳胶漆,其采用高科技耐擦洗配方,能够在漆膜表面形成独特结构的保护层,漆膜更坚硬,即使经受多次反复擦洗,也不易痕迹,墙面依然亮丽如新。更有创新的净味配方,充分祛除有害物质,产品气味清新,让你的家居环境更安全,更环保。

 儿童墙面漆

    产品介绍

    魔涂漆耐墨水抗涂鸦儿童墙面漆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内墙乳胶漆,其采用高科技耐擦洗配方,能够在漆膜表面形成独特结构的保护层,漆膜更坚硬,即使经受多次反复擦洗,也不易痕迹,墙面依然亮丽如新。更有创新的净味配方,充分祛除有害物质,产品气味清新,让你的家居环境更安全,更环保。它的性能有目共睹。这款涂料的耐擦洗性能突出,所以更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即使反复擦洗墙面依然亮丽如新。创新的净味配方充分祛除有害物质,产品气味清新,也给家长多了一份安心。

 儿童墙面漆

    在普通涂料和魔涂漆耐墨水抗涂鸦儿童漆上画上相同的黑笔迹墨痕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紫荆花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