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以“囍漆”为主要特色 三棵树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1:53

    【导语】三棵树漆喜漆系列是中国涂料市场上唯一一款专门针对新婚家庭装修而设计的全健康乳胶漆。不含APEO,超低VOC,超低重金属,超零甲醛,婚房装修专属。

三棵树墙面漆测评

    测评初印象:

三棵树墙面漆测评

    三棵树婚房专用墙面漆真不愧是“喜漆”系列,本款产品外包装是中国传统的大红喜庆色,在众多的产品系列中十分惹眼。据介绍,三棵树喜漆系列共包含三款产品,除了本款三棵树喜漆系列婚房专用墙面漆,还有三棵树喜漆系列婚房专用底漆和一款三棵树喜漆系列婚房专用木器漆。

    详细测评:

三棵树墙面漆测评

    为了测试本款三棵树婚房专用墙面漆的性能,测评员从市场上购买了相同价位的乳胶漆来进行对比测评。为了公平起见,将两款漆用白纸贴住包装,分别标以“A”、“B”字样,以示区别。

三棵树墙面漆测评

    开罐印象:

    1.外观

    用专用的起子打开这两款样漆,观察其外观。

三棵树墙面漆测评

    如图可见,两种漆的外观白度近似,只是A漆明显比B漆稀一些。

    测评员提示:对乳胶漆而言,粘稠度决定了实际涂刷是是否兑水以及兑水量的多少,一般乳胶漆出厂粘稠度都比实际使用的略高,在使用时稍微兑水,在进行涂刷,一般兑水量为20%,本款三棵树喜漆系列婚房专用墙面漆也是20%。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紫荆花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