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卡兰水龙头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4:05

  品牌:卡兰

  产品型号:W-0801

  材质:铜

  价格:486元/套

  卡兰W-0801水龙头

  卡兰W-0801龙头的略高,采用可旋转式的设计,可用于厨房中使用。龙头开关的设计很有特色,摇杆式的设计,当上下旋转时,可以控制水量的大小,而左右则是控制水流的温度。

  换一另侧

  据老板介绍,卡兰龙头都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浇铸工艺,经精密机械加工制造,浑然天成,坚固耐用。龙头经过酸铜、镍、铬多重镀层,电镀层结合良好、附着细密、色泽均匀,耐腐蚀性极佳,确保产品表面光泽亮丽、历久恒新。

  小贴士:水龙头的选购技巧

  正规水龙头产品表面镀层处理要求很高,一般手按下去后不会留下指纹印痕,这是最简单的鉴别方法。同时好产品用料也非常讲究,手掂一下感觉沉甸甸的一般都是在材料上比较下血本的。

  选购水龙头要注意阀心的质量,优质水龙头大多数采用的是进口的陶瓷阀心,使用起来手感极佳,来自意大利和德国的阀心更是精品。

  在制造材质上,大部分高档龙头采用黄铜制造。黄铜比重较大,也就是上文说的拿起来有沉甸甸的感觉。

  另外,购买龙头时一定要求厂家提供表面镀层的质量保证,质保期应不低于三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