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快来约吧 圣诞狂欢节在线抢购平安夜走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53:25

      从10月份就开始装修,紧紧张张的忙活了2个多月,就为了赶在元旦之前能入住新房。目前家具也基本买齐了,就差一张床垫没选好,看来这个平安夜还是不能睡在新房里,只能继续在租的房间里睡硬板床啦。那么问题来了,床垫哪个品牌好?看了很多床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打算从喜临门和绘美这2个牌子里选了,主要是为了控制预算,这2个床垫在我爱我家网上都有促销,价格都在千元内,绘美的舒之美床垫799的价格更超值一些,准备买2个,订单满1000还能再减100元,挺超值的。大家别的品牌的床垫推荐么,可以推荐给俺参考一下哦!


点击上图去活动页面抢购

        比京东天猫更便宜 AO史密斯三款热水器任你选

     虽然家里已经有热水器了,不过看到这次我爱我家的圣诞狂欢节促销,真心想推荐这三款热水器给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因为价格实在太诱惑了,当初我买的这款AO史密斯60L的要2800多元,这次我爱我家促销才只要1998元,真后悔买早了啊,不过总归要用的,如果你正在选购热水器,可千万别错过这次活动。三款热水器价格都比京东和天猫便宜。  推荐商品:AO史密斯热水器

        型号:CEWH-60-B3

        容积:60L

        市场价:3250元

        圣诞狂欢价:1988元

        型号:JSQ20CA

        市场价:4136元

        圣诞狂欢价:2658元


点击上图去抢购

     AO史密斯JSQ20CA是一款恒温燃气热水器,容量为12L。它采用了宽频恒温智能调节技术,当你打开水龙头,水温调节至合适温度时,热水器会自动控制燃气比例阀,精确控制火力,精确喷气,稳定燃烧,维持水温不变,让你不至于感到忽冷忽热。

     AO史密斯JSQ20CA的低压燃烧系统,可以实现超强的抗气压波动效果,当进气压力在规定压力的1-1.5倍范围内波动时,输出压力极少变化,保证稳定燃烧,让水温不变化。

     另外这款热水器还采用超低水压技术,水压只要高于0.02Mpa即可顺利启动,对于那些高层楼房和老小区启动困难的问题将不复存在。如果你还在为频繁启动打不着火而烦恼,这款热水器正是你不二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