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酷漫居领衔 六一家具专场促销满减300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8:04

     六一儿童节很快就要到来,在儿童节的前两天正好是周末,我爱我家为迎接儿童节到来特筹划了以“六一萌童”为主题的家具专场促销活动,在5月30日这天,有包括儿童家具品牌酷漫居在内的数十个家具品牌联合促销,全场满5000元直接300元,下单最高返500元现金,而且还有砸金蛋换现金抵用券和下单抽奖活动。下面我们来介绍下这次活动的主要亮点和一些超值产品。

      砸金蛋领现金抵用券

     5元、10元……300元、500元现金抵用券免费领,砸金蛋即可100%获得不等面值的现金抵用券,而且没有任何抵用限制的哦。赶快点击下图去砸金蛋并报名参加活动吧。

        萌通家具10元抢先定

     作为主打儿童主题的团购活动,这次专注儿童家具的酷漫居品牌特别推出了8款超值的儿童床,超低价促销,这些超低团购价只有通过10元预定资格才可以享受,所以现在就赶快为自己的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儿童床吧。


点击上图去10元预定超低价

        书房家具篇

     在促销的书房家具产品中,除了酷漫居品牌的儿童家具书桌外,还包括迪诺雅、新悦家具、布朗尼家具在内书桌、书柜产品,有儿童的、有商务的、有欧式的,各种风格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卧房家具推荐:

     卧室家具套餐包括床、衣柜、床头柜、梳妆台等,供三个品牌参加促销,包括美式风格主打柚木的博明轩、欧式风格的布朗妮和中式风格的皇室品牌卧室家具。

     餐厅和客厅家具

     推荐文章:

        【原创】]穷看厅堂富看厨房 省钱装修高逼格厨房

        【原创】2015上海厨卫展前瞻 三款产品火爆团购

        【原创】看案例选建材 超值家具火爆团购倒计时

        【原创】别把卫浴间装修成厕所 高大上卫浴产品推荐

        【原创】想要清爽装修?四款北欧风格家具超值团购

        【原创】]现代简约装修必看 四款卫浴产品抢疯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