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常见三种材质的泥瓦装修最忌的问题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3:46

    泥瓦装修主要包括泥瓦施工和拆旧、墙面处理和砌墙等内容。都说装修中泥瓦很重要,这细枝末节的泥瓦工程可不能小看的。泥瓦活儿讲求的就是细节,因此其中的一些关键点也需要特别注意。

    Part1:瓷砖最怕存在空鼓

    看来泥工活也是装修中的面子工程,瓷砖或石材贴不好,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可能发生渗漏等现象。

    1、瓷砖种类

    厨房与卫生间使用最为常见的建材莫过于瓷砖了。作为陶瓷加工的大国,军在商殷时期,中国就已经使用瓷砖进行装饰了,在经过几干年的不断完善,如今瓷砖的种类大致分为:玻化砖、仿古砖、瓷片、袖面砖、微昂石等,每种瓷砖的。及水率、所合成分、生产工艺各有不同。

    2、空鼓是什么

    空鼓是指瓷砖与粘结层中存在不密实引起的。与工装不同,贴瓷砖在家装中是不能出现空鼓现象。导致出现空鼓现象的原因是:施工人员的手艺和粘结材料的质量。一旦出现了空鼓,地砖容易开裂,墙砖容易脱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