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小户型首选 箭牌秋日阳光一字型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9:48

    【导读】当今,小户型已经是众多购房者的首选,小户型家装的收纳也成了众多业主首要思考的问题。下面介绍的这款橱柜,出自箭牌的时尚现代系列——秋日阳光一字型橱柜。该橱柜以其简洁大方的外观、贴心的细节设计、超级强大的收纳功能,征服了众多的小户型家装业主。

    

    

    初见秋日阳光,其采用奶白色布纹与黄色布纹的合理搭配,突出了橱柜整体的简洁现代,与其名字遥相呼应,年年岁岁、岁岁年年,秋日的阳光普照在丰收的大地上,给人一种喜庆丰收的视觉享受。

    门板采用国产双饰面板,环保系数超过欧洲国际标准E1级,零境界无甲醛释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