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巨大魅力永不落时 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9:50

    【导语】橱柜是现代家装的三大件之一,每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业主都希望自己家里有一套高品质的橱柜。然而,理想和现实是存在差异的,大家在购买橱柜之前一定要做好预算,然后根据自己的预算挑选适合自己的橱柜。橱柜选购纷繁复杂,消费者可以多逛逛卖场了解情况。这不,测评编辑近期在逛卖场时便发现了这么一款品质出众且近期又在特卖的橱柜——韩丽宅配经典罗马系列。

巨大魅力永不落时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测评

巨大魅力永不落时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测评

    HANEX韩丽宅配是汇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产业中心,卓越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精美的产品,不仅为HANEX韩丽赢得大批忠实的顾客,更是获得业界及权威管理机构的认同。

    测评印象:

    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总是给人以坚实可靠、品质出众、温暖宜人的印象。它有着一种巨大的魅力并且永不落时。近期,韩丽宅配此款橱柜在7.5折特卖,折后价格3750元/延米,对于这款椴木门板的橱柜来说这个价格非常难得。

    测评详情:

    板材:椴木门板+环保防潮板

    橱柜材质的环保性非常重要,主要体现在所用板材、台面和封边的粘合剂上。这些材料均要达到环保要求。本次测评的韩丽宅配经典罗马的门板材质为樱桃色的椴木,材质较软,有油脂,耐磨、耐腐蚀,不易开裂,木纹细,易加工,韧性强,纹路也很漂亮。

巨大魅力永不落时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测评

    柜体选用的是欧洲E1级环保板材,甲醛含量<=8mg/100g,符合欧洲环保要求,是国产同类板材甲醛含量的1/5。同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韩丽严格遵照国际环保生产标准进行作业,以确保各个环节的绝对环保。

巨大魅力永不落时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测评

    台面:进口LG人造石

巨大魅力永不落时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测评

    出于环保的考虑,台面以防火板和人造石为最好选择。韩丽宅配经典罗马橱柜选用的是进口的LG人造石。它具有韧性强、易打磨、易清洁、造型多样、可修复、拼接无缝等优点,且强度在5H以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