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爱童话爱自然爱大海 3户异域地中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09:19

      案例一:爱童话 浪漫主义色彩二居室

  装修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

  家庭成员:80后小夫妻

  户型:2房2厅2卫

  建筑面积:105㎡

  使用面积:82㎡

  装修费用:28.8万(硬装 16万 软装 10万 其他2.8万)

1


推荐理由:本案的公共区域墙面用了暖黄色和白色,清新易打理,配合古典味的家具也显得很和谐,卧室则是用了深蓝色和白色,沉静的色调更容易好好的休息,书房带着浓浓的童话风格,多功能的设计也使整体风格更实用。让你像是进入《一千零一夜》,用幻想的翅膀驰骋在温馨的地中海小城堡。

  客厅  亮点一:客厅电视背景用了装饰面板做成百叶窗形式,清新自然,依稀感觉海风缓缓吹过,上层的搁板则兼具了实用性,添加了活泼的气氛。

1


亮点二:深蓝色地砖, 麻制地毯,红色的沙发坐垫,暖黄色的墙面,大胆的色彩在这里碰撞,层次分明。

 

1


亮点三:装饰的壁炉,用了白色和文化红砖的搭配,既中和了地中海和乡村,又让整个客厅增加了亮点。

1


餐厅  亮点四:进门的矮墙设计既是进门换鞋的扶手,又是右边餐厅卡座的一部分,蓝色的马赛克也呼应了整体的风格。

1


亮点五:餐厅做了既然节省空间又有乡村气息的白色卡座,配上啡色的餐桌和靠垫,一个温暖的就餐区域完整显现。餐厅的顶部挑空加了碳烧木的假梁,呼应了下方餐桌,灯也选用了黄色光源,突显餐厅是家中最温暖的一个区域。

1


卧室  亮点六:主卧用了深蓝色和白色搭配,咖啡色做点缀,窗台和电视下方的马赛克则成为整个卧室的小亮点。

1


书房  亮点七:书房是集休闲、娱乐、会客、工作、学习与一体的多功能室,浓浓的童话风格,以后想改造成儿童房也非常简单。

1


厨卫  亮点八:厨房做成了半开放式,用了极具地中海风格的荡荡门;整体色调为浅色系,淡米色的墙砖和白色的橱柜,干净整洁。

1


亮点九:卫生间干湿分离,干区的洗手柜是用砖砌而成。湿区使用了米色和深蓝色墙壁互搭,整体风格统一,淋浴区没有使用一般的淋浴房,而且做了和进门处一样的矮墙,简单实用。

1


       圣象童趣系列 75207纯纸墙纸

  圣象 | 全部产品案例二:爱自然 西班牙风情魅力三居室

  装修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

  家庭成员:二人世界

  户型:3房2厅2卫

  建筑面积:136㎡

  使用面积:110㎡

  装修费用:28.7万(硬装 15万 软装 10万 其他 3.7万)

1


推荐理由:本案是一套很地中海风格的案例。因为业主夫妇去爱琴海旅游过,对那边的一景一物都留下了深深的好感,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也一定要选择地中海风格的。于是就有了这样西班牙风情的爱屋。本案大量运用了木质的元素,圆拱形的门洞、墙洞和窗随处可见。尤其是客厅沙发的设计,是师傅自己砌起来的卡座,充满了原生态的魅力。

  客厅  亮点一:客厅的沙发是卡座的设计,业主自己配上了缤纷的布艺靠垫,既舒服又好看。沙发背景墙射灯的灯罩是用墙面的材料做的,只需配上灯泡,和谐搭配,非常好看。

1


亮点二:从餐厅看客厅,圆形的门洞有圆润的曲线。几乎每个门都是圆拱形的门洞,每个墙角也都是柔润的。从这里看到的客厅,这个设计让家充满乐趣。

 

1


餐厅  亮点三:餐厅用了很原生态的家具,朴实的桌椅有轻松惬意的感觉,仅仅用一条红色的桌巾就提亮了空间。墙面用了半高的瓷砖,与乳胶漆相拼,铁艺的镂空窗子,与吊灯及其搭配,丰富了空间的层次和情趣。

1


卧室  亮点四:卧室的硬装比较简单,重点在软装上体现。床品十分浓墨重彩,彰显出异域风情。细节的一些配饰也无不体现着乡村的气息,让人感觉轻松惬意。天花板用了蓝色的,与艳丽的床品相映成辉。床背景跟卡座沙发的卡座一个风格。

1


亮点五:衣柜是做进墙里面的,门是木质的,同样有圆拱的形状,古朴的雕花配上古铜色的把手,营造了古典的质感。一个大衣橱和一个小衣橱,保证有充足的收纳空间。

1


卫浴  亮点六:主卫墙地面砖都是斜铺的,复古中又带着些许俏皮。墙面的设计与餐厅一脉相承,有着浓浓的地中海风味。

1


亮点七:客卫的门采用蓝色马赛克,从这个拱形的门一眼便能看到三角形状的洗手台,很有特色。

1


案例三:爱大海 爱琴海温馨大户型

  装修风格:希腊地中海风格

  家庭成员:二人世界

  户型:4房

  建筑面积:172㎡

  使用面积:132㎡

  装修费用:29.6万(硬装 16万 软装 12万 其他1.6万)

7款混搭家具 风格无界定

  推荐理由:主色白色,辅以蓝色,新古典风格软装,贝壳果盘,这些都是地中海风情的要素,在客厅中这些组合显得非常协调,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清新的,进入空间依稀感觉海风缓缓吹过。仔细看本案这个空间你便能感受到业主和设计师在硬装、软装组合上所花的心思。

  客厅  亮点一:地中海风格是颇受年轻人喜欢的风格,设计师大胆的选用地中海风格进行装饰,让你感受置身于浪漫的爱情海。客厅选用蓝白相间的布衣沙发,既舒适又符合风格,选用帆船图案装饰沙发,牵引你在大海中翱翔。铁艺的吊灯暖暖的光线让整个空间充满浪漫温馨。

7款混搭家具 风格无界定

  餐厅  亮点二:设计师放置了一些具有地中海元素的装饰物点缀着整个餐厅,贯穿着其风格的灵魂。让在家的你感觉品尝着美酒佳肴,在阳光、海岸、蓝天下,仿佛沐浴在夏日海岸明媚的气息里。

7款混搭家具 风格无界定

  卧室  亮点三:卧室没有奢华的装饰,但是却充满的温馨,运用自然的颜色,素雅而不彰显,用具有古典风格浑圆的家具组放置来制造梦幻以及浪漫。

7款混搭家具 风格无界定

  卫浴  亮点四:卫生间的颜色冷暖相结合。在这个小空间里,墙上的镜子周围点缀着破碎延伸出去的的马赛克,让人觉得别出心裁。

7款混搭家具 风格无界定

  书房  亮点五:书房用弧线打破了直线的乏味,增添了不少乐趣,让人在知识的海洋里展翅高飞。书房的设计,大量采用了拱形门的造型做分隔,给整个书房赋予的生命,给人新视觉的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