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现代欧式典雅之家 软包与镜面打造大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8:39

1

客厅的颜色和沙发的颜色很典雅,还在地上放了一张毛茸茸的地毯脚感非常不错。

2

茶几上放了蜡烛和宫廷式的茶几很浪漫好像还可以再开个舞会,沙发后面的造型若有若无,加上很有艺术的画。真的超级灵感啊。

3

大理石的台面看起来还是很富贵的,好像电影里面的情节一样。

4

餐厅和客厅的颜色基本是一致的,吊灯是我在灯具市场买回来的。一开始就说要买那种有水晶帘子的灯可是我觉得不好看,现在想想那种灯应该也不错。

时尚简约茶几 今冬温馨客厅搭配法则

书房是敞开式的,没人的时候在这里看看书也是挺不错的。

时尚简约茶几 今冬温馨客厅搭配法则

卧室的床就是要大,想怎么睡就怎么睡,这样比较自在。软包的床背景真的很喜欢,颜色也很可爱的,整个看上去很和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