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Hold住气场!带你领略七大黑色家居空间的独特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1:17:15

Part1:客厅

精致深沉的皮艺沙发平时就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再用黑色来加以扶持,成熟时尚的味道则更加浓郁了起来。

别小看这整整一面的木质黑色背景墙,在面板的背后可全部都是收纳空间哦!实在太大气了,给人一种酐畅淋漓的快感。

Part2:餐厅

从背景墙到餐桌再到旁边的吧台,清一色的黑色系很好的诠释了属于新古典的精致典雅。

这个餐厅的空间虽然不大,还尴尬的处于玄关与厨房之中,这个黑色镜面餐厅背景墙则替餐厅添彩了不少,吸引了许多目光。

Part3:卧室

见惯了纯白色的北欧风格家居,让我们来见识一下这个黑色系的北欧风卧室又会散发出怎么样的独特魅力……

深色暗色占据了这个卧室的大部分面积,虽然如此,在巧妙的设计布置下,卧室依然显得非常温馨时尚。

Part4:厨房

在厨房这个很容易变脏的空间里,黑色则显得非常实用,它不但非常的耐脏易清洁,而且经典不衰的黑色还能保持人们做菜的新鲜感。

黑色又带点花纹,地砖则又放弃了纯白色而选择更加温馨一点的奶油色,小小的细节改变给这个厨房带来美观上的升级。

Part5:卫生间

而在卫生间这个非常容易变得脏兮兮的空间里,清洁度则显得更加重要,一个看起来非常干净的卫生间也能帮主人保持好心情哦。

地砖上墙的设计,同一款花色的瓷砖保持了空间的和谐统一,为了避免大面积的黑色给人带来压抑的感觉则在墙上增加了一个清新生动的鱼缸,设计感非常棒。

Part6:书房

黑色有时候有一种能让人安静下来的魔力,所以在书房里选择黑色系的家具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选色也得适量,可以与其他颜色相搭配,例如这个书房,黑色的书柜、白色的吊顶、原木色的地板,若嫌黑色气质还不够,还可以加上一条时尚好看的地毯~

Part7:玄关

中式元素的黑色栅栏隔断,以及黑色玄关柜上的东南亚风格佛像,都给这个玄关带来了一股神秘的气息。

大概也只有黑色能够如此轻易的hold住像金色这样高调而耀眼的颜色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