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惊艳于世的爱屋 120平米田园居四季芬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4:5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费用】:35万

【装修面积】:120平米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百意国际设计

【业主自述】:绞尽脑汁起了个这么长的名字,我真不是一块写东西的料呀!之前看了许多好帖子,受益匪浅,让我这个装修小白在装修的道路上不再迷茫。虽然,我家的装修也不是我为主导,老公在新家装修中付出得比我多得多。

最喜欢餐厅安安静静的田园气息,所以从餐厅开始的。

我家的设计师很花心思,总是在细节的地方给人惊喜,呵呵,这串蝴蝶很有灵动的味道……

细节图,蝴蝶是从钟上飞过去的哟~~~~

正面照一张,我喜欢实木的家具,虽然贵点,但要用好长时间呢,是吧?

洗手台子做在了卫生间的外面,之前有在网上看到这样的设计,就跟设计师沟通了一下,做成了这样的,家里人也养成了勤洗手的好习惯。

之前想买那种凸出的台盆,后来在网上看到说水容易溅起来,就放弃了,实用为上。

餐厅旁边的门洞,老公为了找砌门洞的砖很花了一番心思。

下面来秀下客厅~沙发是布艺的,低调的田园风格沙发。

这套图是刚入住的时候拍的,每次翻出来看都觉得欣喜。

厨房的采光很好,照出来的效果不是最好的哦。

厨房的全景,真心是喜欢啊!

偏厅,做出了一个休闲室,有榻榻米,女儿的玩具都在这了。

主卧全景,弄了个简易的嵌入式书桌,方便平时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