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纯正美式田园风格浪漫别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58:56

4种客厅风格 让家更纯粹

  花园平台四周也是用防腐木做的围栏,围栏的边上种满了各种花草,仿佛为围栏穿上了绿色的外衣。走下几个台阶,地面采用天然大理石拼花铺设,有十几种女主人喜欢的各色植物,正对楼梯的一个用石材雕刻而成的欧式园林景观,成为花园的中心视角。木制装饰的平台,暗红色的遮阳棚,藤制座椅,一杯咖啡,已经可以让家人和朋友享受难得的休闲,感受那种小镇的安逸。

4种客厅风格 让家更纯粹

  休闲区两边的落地窗全部采用镂空的窗纱,午后的阳光可以通过窗纱照射进来但又不那么刺眼,镏金的贵妃塌搭配一个不大的圆茶几和一把圈椅,闲暇时候在这里可坐可卧,享受温暖的午后阳光。一切都是那么平和与自然。 

4种客厅风格 让家更纯粹

  欧式的靠椅, 精致曲线的脚榻, 一杯浓香的下午茶,女主人翻开自己喜爱的杂志,她仿佛回到了美国惬意的午后。巧妙地使用了少量台阶将楼梯与空间分割进行了柔和搭配,明确了餐厨空间与客厅。台阶尽头一盆绿色的植物,为本来冰冷的石材带来了生气。

4种客厅风格 让家更纯粹

  对称的台灯,盛赞着这个家庭的平衡与和谐,洋溢着女主人与男主人的恩爱与甜蜜;摇摆的时钟,化身男女主角情感的时光日记,记录着这个家庭的点点滴滴。

4种客厅风格 让家更纯粹

  客厅里沙发围绕着美式茶几,后面一个装饰性的美式壁炉让人仿佛回到了美国乡村。

4种客厅风格 让家更纯粹

  床头柜上两个红色的小玩偶,墙面上旧时汽车的挂画,一切都透着孩子的活泼,显得居室里充满生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