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美式乡村风 淡雅色梦幻城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7:57

    1

玄关一  一进门左手边以砂岩拼贴而成,粗糙的触感增添自然人文的气息,迎面的两面鞋柜选用系统柜,简单素净的造型格外显眼。

1

玄关二  玄关处地坪以彩色的复古砖为玄关作出空间界定,大面窗台采光良好,枱面下承袭砂岩不规则自然触感,搭配白色柜体美式乡村风格表露无遗。

1

室内廊道  室内廊道的天花板也有造型设计,有三个圆形搭配灯饰光线温柔洒落,穿越不同场域时也能藉此转换心情。

1

客厅一  沙发背柜是一整排的收纳空间,下柜是白色烤漆的木作,上柜贴上同是鹅黄色系的碎花壁纸,将整体空间妆点的恰到好处。

1

餐厅望向厨  将楼梯移至后阳台,室内少了一支楼梯所有空间不受任何限制可以随意组合运用,空间感顿时变得开阔了起来。

1

吧台区  吧台为人造石与木作完美融合,下方是电器柜满足烹调物品的各式收纳。

1

厨房  厨房的壁面是蓝色和白色的磁砖作菱型的拼花造型感十足,让空间更活泼有变化。 

1

主卧室  以木作当作隔间墙同时也两面式的系统柜,正面是电视柜后方则是衣柜,隔间和收纳一举两得。

1

小孩房  多了一处圆阳台的窗枱景致,让这间小孩房有了心情舒压的个人专属空间。

大户型设计 两套公寓打通400平气场

卫浴室  两间卫浴室同样以白色为基底,彩色及蓝色为各自的点缀,整体感觉清爽又和公共空间调性保持一致。

大户型设计 两套公寓打通400平气场

书房  书房拥有大面书墙可以容纳大量的书籍,沿着窗边的书桌让阅读时采光良好。

  大户型设计 两套公寓打通400平气场

楼梯间  楼梯间缎造扶手流露精致质感,搭配垂墬式的吊灯,将空间氛围点缀地彷若城堡般梦幻高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