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甜蜜享受 蜜月卧室的独特回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6:31

1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段段美满婚姻的真实写照,踏入婚姻的殿堂,当许下相守一辈子的承诺的时刻,足以让人感动一辈子,回味一辈子。生活的平淡逐渐取代了那一刻感动,你是否想重获当初的那份感动、当初的那份温馨?蜜月的甜蜜让你更加感动。

1

红色是中国古代婚嫁的主色调,寓意喜庆吉祥。红色也是一种和谐热闹气氛的体现,给人幸福的感觉。

11

充满着情调的这款卧室设计,以迷人的灯光效果点缀卧室的梦幻,让蜜月的旅程更加甜蜜。

1

柔和的灯饰带点梦幻的色彩,热情洋溢的红玫瑰的点缀更显魅力非凡。

11

蜡烛形状的吊灯,就好像洞房花烛夜的龙凤蜡烛,衬托舒适的室内摆设,更显喜庆。

1

简单的装饰搭配,没有豪华的装饰,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10万爱心荡漾家居 四房两厅168平米

花俏的图案,搭配纯纯的装饰,没有所谓的不协调,却是另一番感受。

10万爱心荡漾家居 四房两厅168平米

室内的摆设以纯色为主,透露出淡淡的的纯情,散发着纯美的柔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