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灵魂的港湾 290平写意混搭三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06:2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sibyl_y

【装修风格】:混搭

【装修户型】:三房两厅

【装修面积】:290平米

【硬装费用】:30万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业主自述】:浮躁、奢靡、钢筋丛林……这是一个充满欲望的都市,这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幸而我们在家中可以休憩身心,灵魂有了停靠港湾,重整出发。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风情不同的是,我们如今的怀旧,不再是当年晦涩暗哑的斑驳印记,也再不会像张爱玲所说“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如今的怀旧,是对复古的升级,是沉淀在浮华之后的深刻内涵,要时尚也要积淀,将细节品质视若珍宝,通用实用作为原则。

客厅,混搭的家中,完美的融合,图中元素:法式茶几,中式屏风,现代沙发。

我们把家的风格定义为混搭,因为其实没有风格,经历了半年多的设计施工,终于呈现了期待中的效果。这是客厅的一角,有很多元素混搭其中,你能找到几样呢?

阅读区一角落,阳光,斜拉椅,复古小家具,零碎却不凌乱。

中式和法式风格的完美融合,还有什么风格不能混的?

采用中式的屏风,是为了要将客厅和餐厅装饰区分开来,现在的这个效果很好。

餐厅正面照,很普通的现代餐桌,搭配了定制的中式圈椅,是不是看上去就生动一些了呢?

一楼宝宝活动室兼客房,沙发可以折叠,背后的储藏柜全是宝宝的玩具。

二楼主卧,暗红色其实是有助于睡眠的哦,先生喜欢红色就满足他吧!虽然是现代的家具,简单的装修,但还是忍不住在墙头支了几根线条,我想总是丢不掉以点点古典情节吧。

儿童房,很童话,衣柜上的拉环设计成了救生圈的样子,还有灯扇是七星瓢虫的样子,很可爱。

客卧,蓝白的壁纸很简洁素雅,一些复古的家居配搭,有着美式乡村风格。

这里是搭建出来的阳光房:我们的家庭室。

作为书房一角,也是被搭建出来的。

通往二楼的楼梯,都是木质的外表,这个楼梯间看上去分外有自然的味道。

厨房,稍微小了点,再大点就更好了!

一楼的卫生间,被刷成了蓝色,家里大蓝,大红,很舒服,大爱蓝色。

主卫,本屋最奢侈的冲动就是这个马桶。大红的表面特别地引人注目,当初也是被这个艳红所迷,和主卧的红超配,这样主卧与主卫还有呼应。

自主DIY 打造文艺气息的60平北欧混搭居

老百姓也是设计师 19套自主设计的混搭经典

个性DIY创意 实木控打造原木混搭三居

全清包 自主设计8个月用心打造混搭新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