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60平优雅迷人小户型 远离喧嚣的城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32:02

阳台连着客厅,实木的茶几加上植物的点缀格外的清新脱俗,白色的门框更显自然。

一个人的时光总是很惬意,可以倚靠在椅子上面读书喝茶,绿色的植物和开阔的视野能带来好心情。

卧室,整体色调为以白色为主,显得自然脱俗,简洁而又大方,一个人居住有种远离城嚣的自然。

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卧室,整个卧室被划分为两个区域,靠近窗台摆放了一张休闲椅和一个茶几,闲来无事可以坐在那里看看书,喝喝茶。

厨房也主要采用白色色调,黑白相间的橱柜,优雅而大方。整个厨房视野开阔很明朗大气。在这里煮菜会散发出小女人的气息。

卫生间也是采用白色格调为主,白色的洗脸池,白色的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