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布艺:与前卫嬉戏的摩登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49
  你知道艺术细胞养成妙方吗?是学院派的专业训练、天才型的无师自通、或是抛弃制式刻板,顺从心灵的挥发呢?其实,真正的艺术就在你的生活中!

  在假日挑个好心情,开心的架起画布,游戏般一笔一划,不问流派,不再模仿,潇洒轻快的勾勒出,画出心田最缤纷色彩,创造专属个人摩登艺术。用它来装饰家中,为空间灌注更多的爱态,让亲手打造的摩登时尚,以轻俏舞姿,煸动家的氛围。

  中西合壁的现代美学

  画法般笔墨,毫不客气的在雪白的窗帘上挥洒,前卫的黑白极度对比,谱出视觉强烈震憾。深蓝的窗绫引领繁华夜色至眼帘,在夜色与光影交织中,充份感受纯然黑与白的慑人魅力。此时,聆听慵懒爵士,款款摇摆,舍弃繁器,拥抱着赤子之心,尽兴舞动,化身为现代最流行的摩登原始人。

  利落大方毫无造作的流行线条

  这一季,摩登彻底入侵生活。色块分明的器皿,以利落大方线条,构成流行元素。黑色透明纱帘上,用细白勾勒现代感的图腾,化为床幔,与纯白典雅的单人床,不可思议的演奏和谐调性。温柔白色纱幔适时加入,让黑白空间脱离寂寞冷调,在毫无造作的大方线条中,打造一夜好眠。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