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自己动手:巧手DIY家居个性屏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32
  制作屏风最重要的是新鲜创意

  春天来了,暖暖的阳光带来了美丽的花草,也带来了一点刺眼的烦恼。家中的私密空间受到严重的侵犯。翻看了能找到的装饰杂志,发现室内设计中屏风具有划分区域,保持私密的功能。此外,它的存在是为了让空空荡荡的大房间不致于显得太空旷。所以请教DIY高手学来这两个适合时尚年轻家庭的时尚屏风。

  金属圆环屏风

  原料:找一种质地较硬的重浆网状织物的布约150×250厘米。一个黄铜线轴,两个木钉,两个吊环螺钉螺纹直径6毫米,一根1.5米的螺纹杆直径8毫米,6个螺母直径6毫米,35个不锈钢圆环直径55毫米,20个铜制圆环直径30毫米,50个铜制圆环直径22毫米,200个不锈钢圆环直径30毫米,500个不锈钢圆环直径14毫米。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