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揭秘家装行业背后的那些乱事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4:39
 乱象一  傍名牌,土品牌卖出洋价钱

  “土特产”一味追求“出国深造”的原因,就在于目前国内消费者存在着进口产品在各个方面都优于本土品牌的消费心理。所以各个生产厂家以及销售方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帮助消费者实现“洋货”梦。

  家装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真正的进口品牌家具不到三成。假冒进口家具由于省去了关税、海运、报废率等费用,成本比真正的进口家具低得多。

  乱象二  挂羊头卖狗肉,表里不一难分辨

  家装建材行业还有一招忽悠咱们老百姓:挂羊头卖狗肉。就木制品而言,最为“经典”的一招就是所谓的“实木”产品。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销售者一再强调并且保证产品是“纯实木”制造,然而等到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就会惊奇地发现,这些“纯实木”实际不过是“细木工板贴木面”的“李鬼”。

 所以请消费者们在购买家装产品时要和销售者签订《家具买卖合同》,并索要《家具使用说明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