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专业人士教你熟悉“八字标准”就能打造绿色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20:17

专业人士教你熟悉“八字标准”就能打造绿色家居

专业人士教你打造绿色家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自己的新房。在家居设计中,“绿色家居”逐渐成为一种时尚。那么,什么才是“绿色家居”?我们怎样才能为自己打造绿色家居生活?且看专家为我们支招,教我们这样打造绿色家居生活----

设计师认为,“绿色家居”应符合“八字标准”——健康、宜人、自然、亲和。从选择远离噪声、空气新鲜、阳光明媚、山清水秀的居住大环境,到使用环保涂料、保健瓷砖、用鲜花绿草布置家庭,营造一个绿色小环境,无不容纳在这八字之中。

“绿色家居”具体表现在布局合理、室内冬暖夏凉、宜人的温度和湿度环境、杜绝粉尘、自然光充足等上面。“绿色建筑”不仅要求居民区内有绿化带或小区公园,而且室内、阳台也应留有放置和栽种绿色植物的场所,窗前若有开阔的视野将更方便接近自然环境。此外,装饰建材的安全性,对于居室的绿色环境尤为重要。

正确选购绿色家居用品

如今市场上充斥了形形色色的绿色家居用品,让人眼花缭乱,搞不懂概念、辨不清真伪。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绿色地板、绿色家具、绿色涂料等“绿色家居呢”?专业人士一一为我们解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