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人造石也可做踢脚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4:47

  就在家装市场流行大量使用木材包门套、窗台、做踢脚线的今天,人造石以其优越的可塑性和丰富的色泽给了设计师充分的发挥空间,金属则显得冷峻而另类,在家中采用人造石或金属做家装材料的装修手法,往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木材与石材地面不相配 

 

  由于要完成对地面和门框等工程的收口工作,尽管显得有些累赘,家装中还是免不了使用踢脚线。现在装修踢脚线普遍都是用专门的装饰木条,有宽有窄,按木质价格,10至30元不等,十分方便。但是选择使用大理石或花岗岩铺设地面的家庭,再用木条或装饰板收口,就显得有些突兀。如果用天然石材,由于尺寸限制做踢脚线必须得拼接,接缝处会影响整体美观。 

 

  人造石无缝拼接踢脚线 

 

  人造石制造技术一直在进步,根据添加色糊和颗粒的不同,从浅色至深色,从素色到含有颗粒的花色,市场上已经出现配合天然石材花色使用的踢脚线。由于人造石的物理和化学特性,数米长的石材在现场施工能做到无缝拼接,没有疤痕印记,眼睛所到之处都是光滑的曲线。施工工艺也不复杂,只要选购好踢脚线的花色品种和长度后,邀请厂家的专业人员上门拼接即可。 

 

  据悉,这种名为索丽得的人造石材,原料主要是天然石粉聚酯树脂、色糊颜料和氢氧化铝,因此可以不必担心石材的放射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