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冬季装修注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3:58
  冬季施工中最常出现的问题是木料开裂、变形,为了避免问题发生,购买材料时要做好相关防护工作。而油漆工在喷刷各种涂料时,也应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中的温度涂刷,涂料施工的环境温度不宜低于5℃。

 

  此外,要控制好涂油漆的时间间隔,保证涂层充分干燥。若遇上大风降温天气,不宜进行油漆工作业,以免影响漆面效果。

 

  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建议无论是墙砖还是地砖,一定要等适应了室内温度时才能铺贴,以免施工后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

 

  在空气不流通的室内,病毒细菌飞沫可飘浮三十余小时。但是如果常开门窗通风换气,污染物分子会随风飘走,室内有毒气体浓度会大量降低。专家建议,每日开窗换气时间不要少于15分钟。

 

 

 

关键词:装修 室内 施工 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