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陷阱 专家来支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9:59

  陷阱1:工艺说明模糊不清

  家装游击队在报价时由于业主更多地会关注单项的价格,而经常忽略工艺说明,尤其是用什么材料、什么规格、什么等级以及甲醛、苯含量等方面的规定。

  专家建议:一定要当面核实清楚材质、规格和等级,并落实到纸面上,作为合同的附件出现,以免自己后悔莫及,打起官司或申辩的时候没有证据也说不清楚,任由家装游击队随意提供不合格、不环保的材料。

  陷阱2:单项面积上做手脚

  一般业主也是关注单项的价格,至于实际的面积一般是大致估计,实际上这一块也是家装游击队做手脚的地方,如果每项面积都稍微增加一些,单项价格又高,那么少则几百,多则几千就出去了。

  专家建议:单项价格谈定了以后,一定要不怕辛苦,和家装游击队一起把单项的面积尺寸丈量一下,并记下来,落实到纸面上,并算清楚单项的总价格是多少,作为合同的附件,以免到时就面积和尺寸的大小扯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