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上半年全装修房投诉不断上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1:44

  今年上半年,本市各级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共收到全装修房投诉102件,涉及人次达300多户,占商品房投诉的17.62%。从目前趋势看,有关全装修房的投诉还在不断上升,有可能成为未来几年商品房投诉的主要内容。

  从消费者反映的内容来看,全装修房投诉大多集中在开发商不按照合同约定使用装修材料及装修施工质量差等问题上。如瞿先生曾向消保委投诉,2006年购买了一套全装修房,今年年初验房交接时,却发现装修存在着墙面有黄斑、马桶漏水、瓷砖空鼓、阳台门无法锁等诸多问题,让他十分不满。虽向房产公司反映后,对方组织人员整改,但由此暴露出全装修房隐患却十分严重,应当引起注意。

  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消保委共受理消费者投诉3.6万余件。其中房屋及装修建材类投诉为1374件,居商品类投诉第6位;房屋装修和物业管理投诉813件,居服务类投诉的第6位;总计占投诉总量的6%。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