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经典:装修前的问题解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01:14
 

问:请问,在装修中,125平米的房子人工费多少才算合适?中档水平,不搞花头!

 

答:有人工费指导价,按项目算。

 

问:有的私人工程队说不用设计,只要他们按业主的意思就可以施工,这样做行得通吗?

 

答:小面积房型还可以,大面积房型,特别是复式房子和别墅行不通。

 

问:如果一个私人工程队说125平米的房子人工费要收12000元,你觉得这样的收费贵吗?

 

答:做的项目不同,人工总价就不同。

 

问:130左右的地板就好了,你可以推荐一下吗?

 

答:一般现在用菠萝格地板。

 

问:建筑面积88.7,实用面积78平方的2室2厅,地板用实木,涂料用多乐士。一般装修。所有的装修费用都算在一起。不包括家电,大概装修费用多少啊?

 

答:普通装修总价控制在7万左右。

 

问:5万人民币能够装成什么样(房子为建面90,一楼带天井的)?不要马路装修队?

 

答:用简易的方法装修,材料用普通型的。

 

问:楼下2房2厅+楼上阁楼,大概140平,简单装修要多少钱?

 

答:如果是140平方米是实用面积,那大概装修费用在14到16万之间。

 

如果是建筑面积,那么大概费用可控制在12到14万之间。(有不同意见是6.5-7.5W左右)

 

问:二房二厅的房子,清包好呢还是交给装潢公司呢?

 

答:如果是不熟悉的施工队,不可靠,没有时间买材料,也不可行。

 

问:我买的房子是3室2厅1卫、底楼带庭院.建筑面积118平米、北欧简洁装潢、并推荐价格中等服务、信誉口碑具佳的装潢公司、一般需要多少费用?

 

答:10万左右的装潢费。

 

问:一般预算的漏洞在什么项目上面?

 

答:预算的不完整性,比如说缺项,预算报总价低,中间变更。

 

问:那我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了?

 

答:对照设计图纸,认真查阅自己所要做的项目。

 

问:室内面积90,如果清包,装修以简约现代风格为主,请问:主副材料各大概多少米?人工费呢?

 

答:人工7000到8000元,主副材料有好有坏,建议到大卖场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