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经验 略谈装修公司的挑选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5:09

    装修需要做很多的功课,选择装修公司是关系到装修质量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那么面对那么多参差不齐的装修公司,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才能保证装修的质量呢?

装修公司选择

    到那里去找可信赖的家装公司?

    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

    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比如各网站的相关栏目;3、去家装市场(展览会)了解,那里集中了许多公司;4、查阅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至于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这点必须详细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队伍。

    挑公司更要挑设计师

    装修公司正规军和游击队的PK似乎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但如果您对自己家的装修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根本不打算长期居住,对把您家的装修品位拉下一大截的蹩脚设计也能做到熟视无睹;对施工过程中随意加价、漫天要价能够坦然接受;对售后服务的缺失能够做到平心静气,那么您就选择游击队吧。反之,如果您在意任何一个细节,那么建议您还是选择各项服务和施工都有保障的正规装修公司。

    别被效果图迷了眼

    很多消费者在装修时都喜欢看看别人家的设计,但一定要注意了,别人家的户型、楼层朝向、居住人群可能都和您的不一样,所以别人家的设计虽然看着很好,但不一定完全适合您,借鉴可以,但千万不要生搬硬套,让设计师给您COPY一份,如果设计师对您的这一要求都能完全满足的话,那至少说明两点,第一设计师不负责任,没有自己的主见;第二,设计师很懒,只是在应付你,完全没有站在业主的立场上考虑,所以这样的设计师不用也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