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黄梅天装修 有爱家没有顾虑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8:44

  夏季面对黄梅天该不该装修呢?很多人会觉得黄梅天不适合做装修,下雨使空间太潮湿,会影响施工进程与质量,尤其是在涂料与油漆施工上的众多问题,更是让人头痛不已。想要在这个夏天黄梅天装修,而且不耽误工程进度又能保证施工质量,爱家带你一起去探讨黄梅天的施工策略。

  6月气温慢慢升高,气候干燥,从安全角度出发,材料尽量放在阴凉处。另外,作业时的电器、工具尽量与材料保持一段距离,带电作业时尽量远离材料,最好将工作区域和材料区域做一个合理的划分。

  爱家提醒:易燃的物品尽量分开放置例如板材等,其他施工材料也得注意归纳,第一方便施工第二避免材料的受损等,还有施工时须随时注意施工现场清洁度。夏季气温升高,施工现场随时要注意卫生与整洁以安全为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