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全方位家装省钱高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7:38

  餐厅、儿童房、多功能房,分别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省钱

装修省钱高招

  能否发现省钱的招数,关键视乎你能否多留几个心眼。就拿餐厅来说,为了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做一个局部的吊顶,配以简单的吊灯,就有助于形成围合式的餐厅氛围;而如果在餐厅周围贴上价格低廉的室外砖,则可将空阔的室外感引入到室内来。

  利用榻榻米做多功能房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造价低廉、功能齐备恐怕是它如今被很多人效仿的原因,不过,在榻榻米的基础上暗藏储藏空间,也许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省钱好方法。

  普通材料在施工方式上如果能够稍做改变,你就能发现省钱的无穷潜力。例如在铺设瓷砖时留出更大的缝隙,就自然能降低对瓷砖边缘平直及尺寸大小的要求,选择价格便宜的瓷砖就成为可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