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11招装修小秘笈 帮你放大小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1:59

  大大城市,小小家。对于蜗居来说,如何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会让整体格局以及功能都变得有特色起来。下面介绍11个妙招,帮你放大小空间。

11招装修小秘笈 帮你放大小空间

  准备篇
  要想在你的小空间里打造一个大空间的生活,准备工作也是很重要的。要准备,就要从装修房子的那一刻起哦,让你的小空间从头开始变宽敞。
  妙招一:明媚的色彩
  从装修开始就要想着法子把你的房间装成一个明亮的居室,所以油漆的色彩一定要选择那种明艳的色彩,有了他们顿时能让你的卧室明亮程度上一大截哦!
  妙招二:为你的居室装一个大窗户
  要想使你的小蜗居看上去宽敞明亮,一扇大大的阳光窗户可是一个关键点哦,良好的采光必能提高你的居室亮堂度。
  妙招三:用镜子扩大你的视野
  如果你喜爱镜子,也不忌讳用它,那么它对你的小蜗居可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道具。在这个小空间里,因为室内影像折射以及光线的反射,看上去好像比实际大了一倍。有兴趣的你也可以试试哦!不过建议可以不用整面镜子,照样也能提升你的房间视觉空间。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衣帽间订制谨防六个误区
衣帽间订制六个误区 水管安装验收技巧
水管安装验收技巧 ·五步帮你打造完美阳台
·瓷砖选购16问让你变达人
·地面砖干铺和湿铺的区别
·揭秘家装防水施工秘方
·卫生间门套发霉怎么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