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买卫浴9步走 步步小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5:22

  建议客户在选择卫浴产品时注意以下几点:
  
  1、产品同质化时代,多比较,到大型商场购买比较正规品牌。了解该品牌在市场的价格体系,必要时可上网查询,一定是要正规的官网,才有保障。
  
  2、了解自己家卫生间的尺寸,以便选择合适的产品。
  
  3、多问正规的装饰公司或者已经装修过的朋友,了解选择各种卫浴产品的利或弊。
  
  4、选择蹲便器的客户一定要注意卫生间的尺寸、蹲便器的深度,分清前后下水。

买卫浴9步走 步步小心

  
  5、了解自己家的装修风格。
  
  6、陶瓷选择注意事项:
  
  A.看釉面。好的陶瓷釉面是高温微晶自洁釉,不吸污,不变色,易清洗。
  
  B.座便器再看一下水件系统,这好比人的心脏部分,至关重要。好的水件采用的材质为工程塑料,经久耐用,不易坏。
  
  C.座便器管道是否全施釉,是否加大管径,是否为节水型。
  
  D.座便器一般建议选择用连体式马桶,款式新颖,不易出问题。
  
  7、五金件也非常关键,好的五金件是全铜而多层镀铬,出水有6层以上的过滤系统,不易沾水,又能节约水。
  
  8、浴室柜的选择至关重要,一定要注意是否是该品牌原厂生产,是否防水、防潮、防霉。
  
  9、选择正规的营销公司,才能保证后续的服务系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