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切勿过分追求设计感 厨房装修经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5:43

    厨房装修中是家庭装修当之无愧的重头戏,想要厨房既美观又实用就不能忽略细节。橱柜的面板、五金、瓷砖、照明等等,都是要综合考虑的,不能一味的追求设计。

厨房装修

    水路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  

    新楼在厨房设计上日趋合理,基本上都是双路供水,并预留微波炉、排风扇等二至三个插座,所以对水、电路的改动不大。但旧房一般是单路供水,因此在厨房装修时,最好能增加一个热水管道。需要提醒的是,受结构的限制,水路改动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

    厨房灯具选择要细心

    厨房的灯具宜采用防水灯具如防雾灯等,线路的接头应严格用防水的绝缘胶布认真处理,以免水汽结露进入,造成短路,发生火灾。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操作的照明。

    厨房慎选木制品

    在厨房使用大量的木制品时,应注意厨房的通风与换风系统的完善,避免水汽长期聚留在地板与墙面上,使木制品开裂变形,甚至腐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