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简约电视背景墙 寻找一种单纯的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6:50

    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和客厅的整体风格也非常融洽。纯木墙面简约电视背景墙除了电视柜和一个简单装饰架没有别的,简单大方的设计非常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家装。

    空间曲线过于复杂,所以在背景墙的设计上更偏向于简洁的样式。只是在白墙上安装了电视机,就算是装饰出了这一休闲区域的电视背景墙,避免了过多设计而带来的累赘感。

    

家装设计

    

    首先整个客厅的风格都非常简洁而现代,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格外简单。用半墙来做空间隔断,同时也用以承载电视机,将电视嵌入墙壁里,打造出极为简单的背景墙。米色的砖石不突兀,但特别,下方原木小巧的电视柜可以放上些小装饰,也做收纳。

    原木色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同色系的不同深浅相融合,也增加了背景墙的变化,和地板上的色彩搭配得相得益彰。在外观上,没有复杂的颜色,也没有特别的造型,只是简单水平面,却完全满足室内的整体基调,气氛调控的刚刚好。

    

家装设计2

    

    如今的室内设计,越来越多的带入自然灵感,电视背景墙以极为朴实的造型现身,却又不乏时尚气息。只是适当制造出凹凸感,再辅以简洁流畅的打底,底部再用直线板材修饰,最简单却最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