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选购地暖需要了解的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5:58

水暖地暖篇

  低温水暖地暖采暖是一种利用建筑物内部地面进行采暖的系统。它以低温热水为热媒,通过埋设在地板内的塑料管把地板加热,以整个地面作为散热面,均匀的向室内辐射热量,是一种对房间微气候进行调节的节能采暖系统。

特点:保温隔音 热稳定性好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施工准备→材料准备→安装分水器→连接主管→铺设保温层、边界膨胀带→铺设反射铝箔层→铺设盘管→连接分水器→根据施工图进行埋地管材铺设→设置过门伸缩缝→中间验收(一次水压试验)→豆石混凝土填充层施工→完工验收(二次水压试验)→运行调试

设计师季寒:和电暖地暖相比,水暖地暖更适合上海家庭,因为利用热水循环系统进行取暖,它的特点是效果比较柔和,而且保温效果比较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