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美式田园卧室风格——卧室中的伊甸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09

      如果说卧室的装修风格是决定为田园风格了,那么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就是要装修成田园风格中的哪一个子项目。是中式田园风格?还是韩式田园风格呢?或者说是选择美式田园风格?其实,美式田园卧室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美式田园卧室在装修风格上是很具吸引力的。

      美式田园卧室——家具特点

      对于美式田园卧室的装修,卧室中的家具特点是必须要考虑到的方面。如果想要装修出美式田园风格的卧室,除了卧室本身的装修要符合美式田园风格外,摆放的家具也要符合美式田园卧室的整体格调。

      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最主要的是体现一种古典美感。除了在家具本身特意做旧,寻求和卧室内其他各种摆设新品形成反差,在朴素当中突出古典之外。还要再加上摆件当中的灯光设计。如果灯光照亮地毯的时候,可以充分体现古典韵味当中的温馨,那么灯光本身就可以使单调的卧室变的充满活力。

      美式田园卧室——整体格调

      美式田园风格又被成为美式乡村风格。倡导的是“回归自然”。因此美式田园卧室除了要突出卧室的温馨自然之外,还需要营造一种温婉惬意的感觉。

      在美式田园卧室的外观上,更是应该突出美式田园风格悠闲。优雅的特点。这样一来,需要在进行装修的一开始就对卧室的整体氛围有所把握。

      如果是想展现美式田园卧室的温馨、自然,还是有很多的选择方案的。美式田园风格的春季主要是要体现一种生机盎然的生命气息。美式田园风格的夏季主要体现是田园的清凉、怡人。美式田园风格的秋天是用金黄色来表现成熟和收获。美式田园风格的冬天则是用纯洁的白色来体现旷野无边的雪白大地。至于是选择体现哪一个季节,就由主人自己选择了。

(田园卧室)  

(田园卧室)

      美式田园卧室——木质特色

      由于美国存在的地广人稀现象,因此美式田园一般都是由农场主组成。如此一来,美式田园卧室的装修材料主要是选择木质材料。一方面,木质材料可以贴近大自然。另一方面,可以使卧室显得更加舒适自然。

      由于美式田园卧室要舍弃繁琐、奢华的都市生活,充分领略大自然的美好。因此,无论是家具还是卧室的整体都采用木制结构。古朴典雅的设计风格,可以充分体现美国乡村田园的历史沧桑感。

(田园卧室)  

(田园卧室)

      美式田园卧室追求的是自然、务实、温馨和简洁明快。在这样的卧室之中,人也会格外的轻松,仿佛一切的压力都烟消云散了。在美式田园卧室中一定可以睡个好觉。

云翼房产网